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第一次


往事歷歷如昨。


2011年我為了一場演唱會前往夢想中的日本,這件事情說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許多哈日族迷妹都曾做過,只是大家的年紀可能早了點,而我比較晚熟些。

這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海外演唱會,我是說參戰不是開演唱會,叫個音痴唱歌是犯法的好嗎?在2007年之前我視迷妹為瘋子,卻在2007年跌了好大一跤,成了人人眼中避之唯恐不及的迷妹、神經病、瘋子、暴民,形容詞太多以下族繁不及備載恕刪。

還記得為了這一趟日本行,跟同事喬休假喬很久,差點就要去不成,不過好在我的同事人都很好,只交代我要買那個時候還沒有很紅的東京芭娜娜回來給他們......放屁,我可是提了一堆託買的東西回來,重死我的媽,從此之後出國都是偷偷摸摸去。


迷妹第一次朝聖之旅印象最深的是我在飛機上吐了兩袋滿滿,最後忍不住去廁所抱著馬桶吐,回到座位上空姐立馬給我三個嘔吐袋,坐隔壁的日本先生要是嚇到你真的是很抱歉。整機的空姐都來關切過我一輪了吧我想,下飛機的時候不是會有空姐列隊站在艙口揮手跟妳說掰掰嗎?我得到全部空姐的問候。(驕傲)

來接機的歌月聽完搭機過程簡直笑翻天,真的,聽過這個故事的人都笑了。之後,我每一次搭飛機都備好暈機藥,吃完飛機餐趕緊毛毯蓋一蓋和周公聊天卡實在,省得下飛機又被空姐問候會很想死。


忘了說,其實我回程又不小心吐了一次。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