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愛買│StayReal 幹得好啊!

新品入荷的好友凱蒂T。
(請忽略馬賽克,我忘了化妝啊Orz)


每年都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買衣服,
尤其是T-shirt,方便洗方便整理,就是手癢忍不住會買,
呃、所以我又買了個透明箱來放衣服,XXL尺寸的那種。

今年夏天來臨前,不小心走進StayReal手滑買了幾件可愛的上衣,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國內的潮牌,單純覺得圖案很促咪很吸引人,
回家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這牌子來頭不小。

剛開始只是一件T-shirt加一個手機殼,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多,
就像變形蟲會無性生殖,我的衣服也會自動繁殖增生,
有一天回過神來的時候,抬頭看著曬衣竿上一排SR的衣服,
突然心虛了起來,都說再買就剁手指,
嘿嘿、妳跟我一樣沒手指唷。
嘿嘿你個頭,忽然覺得衣服上的哆啦A夢好像在嘲笑我。

但話說回來,聯名的Hello Kitty系列真的很可愛,
這系列差一點點我就可以蒐集完成了,嘿嘿。
新入手的好友凱蒂讓人愛不釋手啊啊啊,溫阿母一直想要幹走它,
後來勉強讓了一件海綿寶寶給她。

噯、不對,又突然垃圾話了起來。
今天是特地寫文要用很專業的角度來豪小SR很不錯。

T-shirt人人會做,圖案人人會設計,
每個品牌或多或少都會出幾件T-shirt來賣,
SR算是有認真在做,也不是說其他品牌就不認真,
細節嘛,有注意到是好事,沒有的話也不會怎麼樣,
頂多就是貼一個粗心的標籤給你,(貼
有些細節也不是我自己發現的,而是吹毛求疵ㄘㄘㄘ的羊先生。

我這人穿衣務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算了(亂講XD
以前覺得衣服只要漂亮喜歡,有一點點小缺陷都還可以接受,
像是流行性高、難搭配、料子稍差、車工不夠細緻等等,
反正女人的衣服就像皇上的後宮不只三千,
有一兩個歪歪地嬪妃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就算不小心翻錯牌子熄掉燭火還是可以辦事。(又在亂講XDDDD



這五張圖,是羊先生要求我要稱讚SR的地方。
上面三張都是衣服的收邊拷克,
(左一、右一是領口內側,左二是衣服下襬內緣)
一般來說,T-shirt的領口、袖口、下襬、接合處等都會拷克,
布料邊緣才不會鬚鬚的,也有T-shirt的邊會故意不收,呈現另外一種殘缺的美感。
羊先生說SR領口的拷克邊除了收的細緻之外有再多車一道工,
他個人非常介意衣服領口的拷克邊洗久了是否會翻起來。

下面兩張圖是後方的領口,有注意到拷克邊不見了嗎?
因為用布包覆起來了。
羊先生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說是拷克邊比較不會摩擦到他脖子,
另外,他還會把衣服的領標拆掉,到底是有多敏感啊你?
我皮粗肉厚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翻起來的意思我不太會解釋,請大家自行看一下圖解。


這是另外一個品牌的T-shirt,看得出來差異在哪嗎?
剛開始我也不太懂差別在哪,賣場上的衣服都是全新的,
買回家剛穿的時候根本不會發現,(衣服太多很少穿也不會發現)
這個差異要穿久了才分得出來差別在哪。

為了這件事我差點在賣場上跟他吵起來,
一直覺得他很青番很盧小......很觀察周到,
好吧,對不起,我輸了。



還有,羊先生說SR的洗滌標籤做得很一目了然簡單易懂,
字很大、配色很清晰,附帶繁中繁簡英日三國語言翻譯,
看不懂文字還有放很大的圖片,深怕目小看不到,(我是說眼睛很小)
要是連圖片再看不懂我就真的沒辦法了XDDDDDD
(據說洗滌標是陳總親自設計的?)

But.............稱讚洗滌標個屁,
講這麼多,衣服還是我在洗!!!!!!


「對啊,衣服上面有註明就是妳要洗。」
「假賽啦!」
「不信妳自己看。」
「!!!!!!!!!!!!!!」


有事嗎?有事嗎?有事嗎?
好你個【MAMA CLEAN ONLY】
這洗標很賤,藏在一個很雞拔毛的地方,
根本就是做洗標的人不想洗衣服吧!!!!!
去它的圖解,去它的洗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