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突然的有感而花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身為是一個愛吐槽偶像的迷妹,提到偶像不說點垃圾話好像會渾身不對勁。很剛好,身邊的迷妹朋友也多半跟我志同道合,正所謂愛之深吐之切,但一切三八阿花的垃圾話僅止於迷妹聚會之間,傳出去我們也不用嫁了。遇到一般社會大眾我們也是會幫偶像提昇好感度,維持一下自身形象,雖然並不知道還有沒有形象可言。(掩面)

昨天三更半夜,殺夏大師突然LINE我說某位偶像在FB發表了一些言論引起小爭議,半夜耶!只有迷妹還有鄉民會半夜不睡覺在拉雞排攤觀戰,私以為會很精彩的樣子,於是匆匆忙忙端了大碗泡麵跟著鄉民看熱鬧、喔不是開始看回覆留言,將近九百則的回覆,看得眼花撩亂,不過我還是全都看完了。

登愣、真真讓人失望,回文戰力不足、立足點不夠、用詞不夠尖酸刻薄,看得我啼笑皆非不夠痛快,2003年的批踢踢吐槽版隨便抓一篇文出來都所向披靡、萬夫莫敵,只能說鄉民不愧為鄉民啊!

我不是要探討這位偶像的言論是否對錯,只想說,迷妹們,即使過了十年之後,你們還是會如此不分青紅皂白與盲目的護主嗎?十八歲的你或許可以說年輕不懂事,二十八歲的你呢?還要繼續不做思考以貶低別人的言論來提升自己的偶像嗎?

護主的形式可以有很多種,但絕對不是貶低別的偶像來照亮主子。

你的偶像很認真,你知道,我也有看到,但是別人的偶像也很認真在做,這一點不能否認也不該否認。每個人努力的方向不一樣,能做到的程度也不一樣,你可以給予意見可以批評,但不是對別人的認真視而不見。

真正完美無缺的人生勝利組我覺得根本不存在!
就像小時候我同學對威廉王子驚為天人一見鍾情再見傾心誓言非君不嫁(同學你也只看過報紙上的威廉好嗎?),把威廉王子形容為子都之美潘安再世啊~~~事過境遷,現在再來看看威廉王子......唔、他真的很完美,各方面來說都是,除了(大概是)遺傳自溫莎王室日漸退後的髮線。

噯、一不小心亂扯就扯遠了,迷妹就是忍不住垃圾話。

回到正題,如果真心支持偶像、為了偶像好,懂得謙虛與欣賞他人優點不要隨便開戰大家和平相處才是好迷妹唷!(揪咪)

最後讓我們來聽聽躺著也中槍的244X水樹奈奈版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