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有本事就自己買吧。


今天四處都是不給糖就搗蛋的調皮鬼。


做代買應該接近十年有了?
從大學開始,會零星接一些限量排隊組合,
現在年紀大了,比較喜歡請人家代買。
會做代買大多時候是愛買兼貪小便宜個性使然,
覺得只要有買到東西就好開心,就算不是自己要用的也沒關係。
還有就是喜歡當大大大大大大戶的感覺,
花錢就是件爽事,花不是自己的錢就更爽!

十月中看到雙很想要買的踢不爛靴在香港上市的消息,
隔天就打電話問台灣踢不爛什麼時候會進,店員當下說還不確定。
一個星期後又打電話確認一次,店員說應該是11月初會開賣,
如果有確定要可以先試尺寸訂貨之類的,因為是限量版,賣光就沒了,
當下就直奔踢不爛試同版型的鞋子,試完立刻訂了一雙,約好開賣當天立馬去結。

回家後想想有點貴,乾脆開個代買湊一下買千送百,
這樣算起來別人有七折,我也有七折,
順帶一提,自己買的話是七七折。
就是想要爽這一咪咪的折扣,搞得我現在有點不太爽。

前幾日來了個託買的孩子,
先是說要買Limited Edition Set,我表明Set是排隊販售,
數量比單買靴子還少,而且一人限購一組,我無法購買。
她回覆沒關係她再問問,在此回覆後隔日又來信她要單買一雙,
間隔約半個小時又來一封信問是否可面交,七個小時後又來信說朋友不要了,
幸好這些信件我是一次看到,分批看到應該會爆炸。

基於禮貌,我還是回信告知她說,
現在熱門尺碼都缺貨,即使想要單買靴子也不一定有貨,
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天我剛跟踢不爛的店員確認過。
結果這孩子居然回信說「不是11/1開賣?怎麼偷跑?」
當下真的很想回她說靠關係啊怎樣?(幼稚鬼XDDDD

這種託買者來多了就會讓我不想開代買,
而且又是最討厭的一行文信件,
一句話一封,是不會一次講完喔?
我回信內容也不看清楚又重覆問,
重點是看信的時候讓我不小心把我的哀鳳摔到手扶梯上弄了個掉漆,
當下我只想要罵靠北~~~~~~~啊!

有本事就自己買吧。

基於不要造口業,我就不說什麼買不到的瞎話了,
整個台北市每個尺寸的SET才三組,是要逼人半夜去排才買的到吧,
我就不相信SET裡面的衣服有1950的價值。(臭嘴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