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2015-2016 KKK控之旅】いずみizumi大眾酒場


早上在東蛋排完周邊下午殺去橫須賀傍晚又殺回東京吃晚餐
這行程除了很殺還很拚,拚到我連去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要從橫須賀回來的時候突然想到跟蔡姐說今天去吃いずみ好不好
剛好Eri也到日本,而且世界的KK飯也差不多要在東京集合,乾脆合體去いずみ喝酒兼吃飯
緊急聯絡了Eri後,發現應該是可以但是因為她排了一整天的周邊都沒吃飯又累又餓
而且年末年始也不知道店家到底有沒有開,加上我們那個時候剛好跳上一班回東京的電車
奉公守法的好東京市民蔡姐不好意思在電車裡面打電話問店家有沒有開
所以Eri就只好先去吃飯跟我們說掰掰啦,不然等我們到東京都六點半了

いずみ地址離蔡姐住的神樂坂很近,走路就可以回家
但如果是搭地鐵的話應該是搭到江戶川橋站下車走路過去會比較方便
幸好估狗地圖是我們的神,也幸好今天大神有發威沒把我跟蔡姐帶去懸崖(東京哪來這個鬼?


如果要去,最好是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店家今天有沒有開或是有沒有滿席
因為它店很小座位很少,但是去吃飯喝酒的人不少,感覺都是附近的居民
老闆娘後來有提到往年12/30那天他們早就休息但是剛好有KK飯預約所以還是開了
感謝跟神一樣偉大的日飯姐姐們,有妳們在的一天相信日本的經濟不會倒

入店後總之先點一杯飲料或者是酒 (人家都叫大眾酒場了
要不是因為重感冒咳的半死不活,我也想要點獺祭啊(酒鬼,指
蔡姐點了店家自製的梅酒,很好喝喔,無敵推薦酒力差的點,根本沒有什麼酒精啊
但是如果妳的酒力跟莎夏大師不行就別點了,因為她是一杯啤酒倒(莎夏:為何刺我槍XD
衡量之下為了隔天的KK控著想我還是放棄獺祭,轉而點了杯梅SODA


飲料送來的時候會附一碟蒟蒻,有點小辣,還滿開胃的
老闆娘過來幫我們點餐的時候,人家都先點酒,我酒還沒點就嚷著要點「起士豆腐」
立馬被識破是KK飯 (額呵呵呵

原本有想點一道不是噗*3裡面的菜,不過賣光了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點下來就統統都變成噗*3菜色,推薦店家弄一個噗*3晚間套餐
這樣KK飯來的時候就不用那麼麻煩在找菜單了 wwww


真的很美味的起士豆腐,旁邊配的是碎花生跟煎過的香蒜片
單吃就很棒,配餅乾更好吃,超下酒的一道菜

起士豆腐帶有一點點芥末的味道,很清新的香味
吃起來很綿密,有點像半融化的起士蛋糕
迷妹邊吃邊稱讚小剛不管做什麼事情還是點菜都很有SENCE跟某人不一樣(被巴

芥末章魚
這個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芥末章魚
如果你想體驗光一王子的口味的話是個可以點來吃看看
硬要我說實話就是花個兩百塊台幣在台灣妳也可以吃到口味
這樣說起來其實台灣做的芥末章魚很道地啊啊啊啊啊(什麼鬼發現啊

豬肝黃油炒花枝
剛送來吃起來沒什麼內臟味,再度是道重口味很適合喝酒的下酒菜
花枝炒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很彈牙,請記得趁熱吃



200G的培根排
吃的時候要配青菜跟旁邊的黃芥末醬就會等於人間美味好吃的要飛天了
一般來說我其實不太愛培根的,因為油很多,雖然我很愛肥肉但不喜歡正在滴油的肥肉
這道菜份量非常的足夠,不太建議只有兩個女生來吃的時候點
記得也要趁熱吃,不然冷掉之後的培根會有點油膩油膩的

つくね鍋
大概是兩人分左右的小火鍋,春菊和白菜非常新鮮可口
肉丸子可隨意弄成自己想要的大小下鍋
火鍋的湯頭帶點微微微微的辣(印象中),有機會會想要自己煮來吃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忘了拍整鍋的照,算了啦,有檔可以看的(笑

同為KKF的各位,感謝中間四位姊姊們,這次才能順利進來吃飯

店裡面的角落有KK和森公美子來店的照片


當天三位使用過的坐墊,只要向老闆娘表明KKF的身分她會拿坐墊出來給你摸唷
根據二月分去過的朋友表示比較小的坐墊是KK兩位使用,大一點的坐墊是森公美子小姐
但是現在坐墊上面應該已經充滿FANS的指紋了XDDDD

老闆娘人真的非常親切,雖然我日文下手但還是很努力地一直和我搭話
也會跟我們講一些當天的拍攝狀況,幸好有蔡姐在,不然我根本聽不懂啊wwww
店裡面雖然很小,不過很溫馨
根據蔡姐的講法,大眾酒場的菜會比居酒屋多一些
比較像是鄰近居民當媽媽不想煮飯大家可以來吃飯聚餐的地方
去的時候最好先電話聯絡一下看有沒有開才不會白跑一趟


【大衆酒場いずみ】 東京都文京区水道2-4-4
TEL:03-3815-6594 
営 業:17:00~2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