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5-2016 KKK控之旅】2015-2016 Concert KinKi Kids


年紀大了對於寫參戰過程這件事情實在是興致缺缺

突然感嘆以前可以寫那摸長一串很厲害,大概是那個時候還很年輕肌膚也很嫩...(摸皮
還有我講話明明就不是很有趣的,寫文章也不是很有趣的
要是不認識的路人看了我寫的KK REPO覺得他們是很無聊的哀斗魯怎麼辦?
但我要認真說看KK控真的很有趣,拜託大家跟我一起去好嗎?
KK的關西腔很有趣,說歌迷是醜女也很有趣喜歡放置歌迷不管在台上聊天也很有趣
有趣到夫君先生總是說妳到底是去幹嘛的啊?不就是一個胖子一個禿頭在台上聊天(爆
額呵呵呵,我年年收的DVD就是一個超可愛胖子跟一個禿頭王子的聊天紀錄啊(眨眼



本人有史以來第一次用自己的名義抽中控票(歡呼一百次
想當初我被ARASHI刺傷多少回(拭淚,而且代辦的錢都比門票還要貴了...
而且1/1生日場還是ARENA!!!!!
拜託,台北小巨蛋我都沒坐過ARENA了好嗎?
迷妹何止要歡呼,都要老淚縱橫了好嗎?(拿手帕


東京控日期是12/31.1/1,但是GOODS12/30就提早開賣了,不過這是悲劇的開始
當天早上我和蔡姊直接約東京巨蛋排周邊,一出水道橋站就有牙掰的感覺
排隊人潮何止是多,根本是多到爆炸,一到現場就先打給蔡姊說大事不妙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根本應該直接放棄排周邊去玩耍,幹麼在這裡吹冷風


事務所超有病的好嗎?把跨控周邊跟KK控周邊放在一起賣,排隊人潮也一起
雖然說有另外一邊也有賣跨控周邊但人潮幾乎都往我們這邊來
日本人很有耐心但台灣迷妹簡直要崩潰了,人潮不只散不掉還越來越多
我不過就是想買兩個鑰匙圈、一組照片、一支手燈、兩個資料夾跟一支扇子
有事嗎有事嗎有事嗎?(摔筆、丟筆、扔筆  最終我還是腦波很弱的排了三個半小時買了


12/31當天早上去了五間神社完成御朱印蒐集之旅後
和蔡姊買了漢堡王到東蛋準備儲蓄體力看晚上的控
本來想要吃一風堂,但是大晦日當天幾乎每家店都休息
是說大晦日當天一定要避開東京車站,因為這天是他們的除夕
跟台灣農曆除夕一樣,車站的人潮也是大爆炸



場外大家也滿忙的拍照的拍照,面交的面交
我當天還很有閒情逸致的去了一趟竹下通買tutuanna的福袋
事後證明提著太多東西去看控根本自尋死路,特別是坐stand席的時候
要穿越前面人走到位置就得不停的說斯咪媽斯謝,還要不停的注意會不會撞到人


這天位置根本悲劇的爛,蛋頂倒數第七排還是第六排吧
明明12/31剩的票還可以去一般電話販售賣,就不能給FC歌迷好一點的位置嗎(吼~
從這個位置看下去,KK根本就是芝麻人,dancer比較好一點是綠豆人
我都要自我安慰說沒關係今天是來全場特效的,小光每年都會弄出很炫的燈光(笨迷妹發言

曲目:
OPENING
01.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
02.ココロがあったんだ
03.やめないで,PURE
04.永遠のBLOODS
05.フラワー
06.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07.情熱
08.願う以上のこと 祈る以上のこと
09.僕の背中には羽がある
10.Misty
11.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12.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
13.スワンソング
MC
14.Alright!
15.鼓動、千々に
16.Harmony of December
17.SNOW!SNOW!SNOW!
18.愛のかたまり
19.硝子の少年
20.雨のMelody
21.Secret code
22.99%LIBERTY
23.ちがう道、おなじ空
ENCORE
24.鍵のない箱
25.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
26.Anniversary

因為今年沒有出新專輯,導致又一個老梗曲目
上次去的15周年控也是一樣老梗,但老迷妹還是很開心可以無縫接軌
而且唱了上次沒聽到但我心目中KK神曲之一「Harmony of December」
喔喔喔,我的KK迷妹人生圓滿了好嗎?
根據林莎夏大師什麼東西都會有ranking的定律
我心目中的KK神曲ranking前三名就是「愛のかたまり」「Anniversary」「Harmony of December」
這次全都唱了,死而無憾了(再度胡說八道

本番內容沒有什麼好提,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唱歌(啊不然咧,瞪
比較特別的是【情熱】,請了管樂隊上場一起吹奏,還有堂本剛的長號SOLO (哈哈哈
正當整首歌都順暢的熱唱,台下的觀眾也正嗨的時候
BAND跟管樂隊還有歌聲突然全都停了下來,管樂隊指揮先生從後台拿出一支黃色的長號給小剛
小剛接過後立刻擺好準備吹奏的POSE,光一非常配合的把麥克風拿到長號的最前面
全場一個屏氣凝神的瞬間,堂本剛順利的吹出「噗──────」像放屁一樣的聲音 XDDDDDD
順帶一提1/1那場他吹失敗了,但是又一臉若無其事冷靜的開始唱歌XD

還有【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的時候小剛會帶大家一起揮手燈(是說今年手燈好醜,美工人員失職扣年終
巴特,手燈海揮起來很漂亮,然後小剛中途還會變換揮法,所以要很認真地盯著他看
光一不會揮手燈,但他會很大爺式的叫大家認真一點揮,就是一個任性的王子wwww

是說這次控的MC時間都好短,從大阪場開始,光一就多次強調這次有被要求控制MC時間
還說前方的提詞機螢幕上面都有倒數的分鐘數提醒
嗯?可是我們是為了看你們兩個講話才來的啊(笑

本日MC亮點之一

12/31的跨控彩排,KK兩個人早上九點就要來,但因為很早所以兩個人不是很想來
光一就想說如果去拜託東山桑不來的彩排的話那他們也可以不用來
沒想到東山桑回說「我每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啊」
光一傻笑回說「ですよね!」 wwwwww



本日MC亮點之二

講到情熱的吹長號事件,光一一直強調小剛的那支長號很貴
是他花了3萬8000日幣自己刷卡買的,而且刷卡帳單已經來了
然後說著說著就自己走到後台把長號拿出來給小剛吹
小剛吹了幾個音然後對光一說了幾句話不過因為沒有麥克風收音大家都聽不清楚
本人在遠遠的蛋頂只能透過無敵賞鳥望眼鏡隱約看這兩個人旁若無人的嘻嘻哈哈
後來光一聽完之後才拿著麥克風笑說「你剛剛吹的是stay with me~ 啊!」
見鬼了的stay with me,那幾個噗噗噗的音,只有你聽得出來好嗎? XD



不是FANS的人請務必注意KK舞台的亮點之一

就是提詞機超級無敵霹靂多多到俯拾即是(亂用成語
KK控如果沒有提詞機真的會出大事,演唱會會開天窗吧(可能也不會,反正看這兩個人一直對話就好
根據我當天研究,主舞台至少有六台,中間移動大舞台有兩台,後方舞台有兩台
正中間的空橋上面也有兩台,左右兩側移動小舞台各一台,飛船上面各一台
然後前方左右兩側各兩個大螢幕跟一樓後方螢幕也都有歌詞
花道上應該沒有吧(?其實我不太確定
數量之多簡直要讓我懷疑KK不只健忘還有失智的可能性(踢飛XD
而且已經這麼多了,12/31當天堂本光一居然真的又忘詞


其他還有好多但是我可以省略不要打請大家明年跟我一起去看控好嗎?(傻笑

最後最後,這些年來我真的已經可以很冷靜而自持地看控
上一次在控上大哭應該是2010年的KAT-TUN BIG TOUR all last in Taiwan
但是12/31這天ENCORE曲【鍵のない箱】,兩個人搭飛船從中間舞台飛出來的時候
我居然得到堂本光一先生的飯撒!!!!!!!(以下驚嘆號一萬次)
堂本光一耶!那個嘲笑蛋頂迷妹跟ARENA迷妹花一樣的錢只能看芝麻的人
當下被我唾棄到一個不行的蛋頂席瞬間變成迷妹神席
嗚嗚嗚、那個當下真心覺得我可以再擔KK三百年

以上,我好偷懶的寫完了,1/1的REPO其實不是很想寫,因為會出DVD
而且整場閃光彈很嚴重,我沒牽可魯進去感覺上都要瞎了(笑
希望之後20th巡迴不要讓我等太久,也不要太快,因為迷妹還在存錢
然後最好可以來台灣,你們有十五年之久沒來台灣了,快來好嗎?

最後的最後,請讓我放一下1/1的閃光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