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一失足成千古坑的CNBLUE


副標是鄭容和其實是韓國的山下智久吧。


我跟西恩的緣份大概是從前年紳士的品格播出的時候就連在一起了。可惜那個時候我還在ARASHI的爆米花坑裡面,頂多只是覺得李宗泫的角色好討厭但是唱歌很好聽,鄭容和客串的角色超莫名奇妙(踢飛),張東健好帥金荷娜好正我也想要談成年男女的成熟戀愛。(沒辦法,我跟先生從18歲認識、19歲開始談戀愛到30歲,來不及學都會男女的愛情就要走進戀愛的墳墓。)

我以為我跟小韓國的緣份大概僅止於紳士的品格,結果今年不小心又跌坑了「來自星星的你」,認真來說我其實沒那麼喜歡這部外星戀愛片,BUT、凡事都會有個BUT,看完之後好像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發瘋跌進韓流的坑,加上隔壁那位少時大飯的先生不停放歌洗腦我。先是韓綜跑跑人、我結、你好寶貝,接著是唱歌跳舞一把罩的弟弟團SHINee,現在則是被封為首席型男樂團的CNBLUE。

A型人的固執+牡羊座的熱血,我根本瞬間就變成了韓團迷妹,連歌月都很訝異我居然會把SHINee放在跟Arashi一樣的位置上面( ̄▽ ̄)  牡羊座是行動派的啊,想到什麼就咻咻咻飛奔去做了,但也很容易丟三落四就是了。

回到重點。

我跟西恩前後真的錯過好幾次。

第一次是「原來是美男」,同事推薦我看的時候我完全對美男沒有興趣,光片名就超雷我,而且她推薦的重點是張根碩,後來我又被逼著要看一秒睡著的愛情片「愛情雨」,整個讓我翻白眼(^_^)a。

第二次仍然是「原來是美男」,我有兩位表妹很愛李洪基,愛到書桌上面全貼滿李洪基照片,我只是回舅舅家烤個肉並不想被強迫接受花美男轟炸好嗎。身為姐姐的我受舅舅所託要鼓勵妹妹念書要學好,不要跟姐姐一樣飛國外追星看演唱會還會唬爛爸媽說是去出差。

第三次「紳士的品格」終於讓我接觸到一個西恩的團員,可惜李宗泫的角色讓我徹底討厭他(整個入戲很深),從頭到尾我都一副很不屑的嘴臉在批他才幾歲就想要打高射炮追金荷娜,而且後來知道他是張東健的兒子之後就更火大,一直跟先生抱怨劇情好老梗又爛梗,邊熬夜看紳品又邊發脾氣。
鄭容和客串的13集整個讓我一頭霧水,想說這位弟弟你是誰,居然敢這樣跟大前輩張東健頂嘴是活的不耐煩了嗎,阻礙人家談戀愛是會被馬踢死的好嗎!

第四次是今年開始看我結後不小心在批踢踢的韓綜板被推坑開始追紅薯夫婦。一開始前面兩集不小心讓我度估了一下,看了三集發現有點悶就棄追跑去迷SHINee,一直到西恩來台開演唱會前又被一個朋友推坑,從少時拜訪紅薯新房那集看起,我終於變成一腳踩在坑洞口的BOICE。

比起西恩的鄭容和,當然我更喜歡在我結裡面的容初丁,只是剛好西恩的音樂也很吸引我,當然其他西恩團員也功不可沒,接下來應該好一陣子都會是西恩文章轟炸。

還有我的韓國婚紗夢,這又是另一段我與紅薯夫婦相遇後發生的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