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愛買|Chanel 光采去角質凝膠


姐買的不是CHANEL是虛榮。σ(´し_`〃)ゞ 


有時候購物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已,這樣去角質的確是虛榮心作祟下的產物。

我用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大約七八年了,平均一年要消耗一條半到兩條,其間它改版至少三次,一直在進化,到現在在臉部微濕的狀態下也可以使用(以前一定要擦乾)。坦白說,沒什麼缺點可以挑剔的,除了漲價但漲幅跟歐美品牌比起來根本小巫見大巫。

但,這麼久了難免要換換新口味。

成龍大哥有句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喔,我也犯了女人在購物時會犯的錯:愛買又善變


所以當我路過香香家,SA又說今天買兩件有優惠活動的時候我就順理成章掏卡結單買了去角質和眼線筆。

香香的眼線筆也是天龍國OL圈傳說中的好物,不買好像會跟不上潮流。


極細緻溫和去除表皮角質,促進微循環,幫助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 光采去角質凝膠可以溫和且有效地代謝老化角質,讓暗沉的膚色重獲光采,臉龐自然地煥發光澤,充滿生命力。 絲般細緻的凝膠質地,含海藻萃取,能刺激肌膚微循環,加上天然珍珠細粉與荷荷芭微粒,可溫和細緻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澤柔嫩。」以上,取自CHANEL官網說明。

SA在跟我介紹的時候說過這款去角質的顆粒十分細緻,可以深入妳的毛孔幫妳溫和的代謝掉老廢角質。

我人很好沒有直接吐槽她,妳哪隻眼睛看到我的毛孔大到可以卡進去角質凝膠的顆粒?

我寧願妳說顆粒跟奈米一樣小,反正只要跟奈米扯上就會很厲害的樣子。


有封口的感覺很好,這不是每個品牌都做的到。


擠出來的質地,簡單來說是冰沙泥。
有一點淡淡哈蜜瓜味(?



很好推開的質地。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沒看說明書,擦乾臉就給它塗上去,這用法超傷本也容易損傷臉部肌膚。邊塗還邊碎念哪裡好推了?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洗完臉微濕的時候使用,請不要像我一樣犯傻。

至於感想…

這款的顆粒的確非常非常細緻,比星沙再細小很多的那種感覺,但也沒有到像珍珠粉那樣,它的顆粒是我用過最小的,但我這輩子也只用過三款去角質,所以取樣值太少。

如果是要浮粉刺呢,IPSA完全樂勝。如果是去角質呢,CHANEL倒是表現不算太差,我鼻頭上的牙膏型粉刺在使用過這款之後很輕鬆地就可以擠出來,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還不錯。

有沒有非買不可就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嚴格來說整體的表現沒有很突出,但對喜歡香香家的女性而言仍然是香香產品裡面值得購買的一品,對我來說,這款我買的是爽度,也應該不會再回購第二條。

有些商品如同都市傳說般在OL間流傳不停,非要等到自己去使用才會發現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對我而言CHANEL的光采去角質凝膠便是這樣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