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2016 KKK】堂本剛本人不在場生日會感想


37歲的堂本剛,生日快樂。

從堂本剛的18歲開始,我踏入KinKi的世界即將迎來第二十個年頭
年輕的時候網路不發達沒有錢沒有迷妹朋友
只能靠著電視靠著星報靠著一本小小的偶像誌斷斷續續發落他們的消息
開始工作的那一年,39精選輯發行,不知不覺他們迎來了十周年
工作後手上開始有了一些錢,他們卻在十周年開始後逐漸走向平穩低調的偶像生活
加上這幾年韓流大舉攻佔音樂市場,日本傑尼斯不再是絕對的JPOP半壁山
但對我來說KK永遠都是King‧KinKi Kids
每一次他們發單曲發專輯發DVD,我都笑稱是王者歸來

曾經和朋友說過,如果能為偶像做些什麼也好
哪怕是一點點的小事,才不枉費我們當迷妹的這些年
所以,2010那年我為曾經是KK伴舞的KAT-TUN做了台控DVD的請願活動
所以,2016今年我為tsuyoshi辦了本人不在場生日會活動
今天有板友問我說,要給我蛋糕錢嗎?我搖搖頭說不用
不是要炫耀什麼,而是比起身外物,更難能可貴的是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雖然KK飯大多都是安靜不多話的圖書委員但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動已然勝過一切



感謝大老遠跑來幫忙提蛋糕和測試機器的童話、感謝提供機器的小宇、感謝臨時借光碟片的JENNY、感謝每一位到場的妳、以及本人不在場的堂本剛和他相方堂本光一(雖然今天我們一直S他)
今天開場有一點小混亂,因為一直到要撥之前器材其實都還無法SETTING
感謝公館附近有光南和蘋果解救我們,不然今天撥放會大概會開天窗Orz
也感謝大家體諒,第一次舉辦撥放會沒有十全十美,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可以再約出來

今天有板友對我說,「挖,好厲害,居然可以喜歡KK這麼久。」
對於喜歡求新求變的牡羊座來說,持續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
一直不變的原因一時之間也很難三言兩語解釋
與其說是一直愛著KinKiKids一直愛著堂本光一和堂本剛
倒不如說想要把這份愛著的心情傳遞給更多的人
有些人會畢業離開就有些人會因為命中注定而跌坑只是時機早晚
我能做的僅僅是扮演好一個中間傳遞者的角色

新飯如果沒有老飯的資訊就不知道他們過去的美好
就好比跨控的時候會一直出現前輩的歌曲
無非是想要讓後面的新飯了解舊曲的美好之處
像跨控常出現「安達路西亞的憧憬」,大多數的J飯會聯想起J家四大舞王
卻很多時候會記不得其實它是大前輩近藤真彥的歌曲

啊,話題扯遠了...



言歸正傳
其實我想說的是,「光一君,你的假髮呢?」(壞心
今天大家一直在S光一,玩假髮飛走的梗 (請各位參照Mcon的第一首安可曲)
除了看DVD看ブンブブーン的直播
也幫小剛唱了生日快樂歌,明明本人不在還要幫忙吹蠟燭(笑
再度感謝來參加的每一位,截止後也有很多板友寫信給我可不可以再報名
坦白說我很希望每一個寫信的都能來,但是考慮到觀賞的品質和場地大小
只能含淚跟其他人說掰掰,有緣我們下次一定會相見(*´ω`)人(´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