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你好,我是哀醬。

上一次寫BLOG是一年又四個月前的事情,自從臉書和噗浪出現後,
文章數量下降不少,倒是鬼吼鬼叫的murmur多了起來。

以前BLOG裡還會有年度購物清單這種表單文出現,
現在根本不去列,導致不必要的東西越買越多,
萬一哪一天結婚要搬家,我可能真的可以清出一台卡車的雜物。(痛哭)

anyway,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重出江湖了。


我把這裡定位成假正經的BLOG,這裡不會有正經的文章,
有的就是我的亂買分享、LIVE心得、還有迷妹人生。

最後,再次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哀醬,
未婚,但是被把走了,喜歡人家叫我太太,
喜歡日本喜歡買東西喜歡吃美食喜歡看演唱會,
如果我喜歡的剛好有你喜歡的歡迎你跟我分享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